阿禾

流水的五条悟 铁打的苍禾

前夫在我家门口说不复婚就和我玩强制爱怎么办?

 代入向

“你”是一个结过三次婚的女人。

前夫分别是伏黑甚尔,五条悟和乙骨

————————



我,今年二十五岁,一名咒术师,毕业于东京咒术高等专门学校。



  在我贫瘠的二十五年里,有过三段不如人意的恋情,准确来说不是谈了三次恋爱,而是结了三次婚。



  在第三次婚姻走向尽头后,我开始对婚姻不抱期望,开始觉得自己最后会重复走上父母的老路也说不定。



  我一直知道的,我的母亲和父亲并不相爱,我也只是借她肚子生出来的、不被期待的财产继承人。



  那时我正在上初三,每天的日程是重复且单调的两点一线,回到家的大多数时候我爸都不在而我妈则会在隔音良好的卧室里和她在外边养的小白脸打电话嘘寒问暖、腻腻歪歪。



  那天的情况较往日不同,我那偷腥的妈发现了我爸出轨他公司的秘书——有照片和聊天记录为证。



  不过幸好我回到家时他们已经吵完了,否则我妈那脾气砸起东西来铁定误伤我这个围观群众。



  我丝毫不想掺和他们上一辈的事,对于这种事自然也是见怪不怪,我妈在我爸还没发现她出轨之前抢占先机,一副“为爱牺牲自我做家庭主妇却惨遭丈夫抛弃”的样子实在是令人作呕。



  我妈比我爸小十岁,在我看来作为一个富豪出轨再正常不过,毕竟她当初嫁给我爸也只是因为我爸的钱而已。



  我的第一任丈夫是曾经我妈养的小白脸,伏黑甚尔。



  我爸出轨的消息被日本媒体争相报道后,所有人都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他辜负我妈的一片真心,舆论一边倒地站在我妈这边,我妈更是乘胜追击提出要跟我爸离婚。



  我爸大概当初结婚时也想到会有这么一天,所以早在婚前协议上就摆了我妈一道,离婚以后她拿到的钱还不足我爸资产的百分之一。



  虽然仅这百分之一就够她奢侈挥霍一辈子了。

  我妈提出要带走我,我爸不同意,奈何因为社会舆论我最终还是被判给了我妈且我爸还要定期支付我的相关费用。



  我妈为了养她那群小白脸,争夺我的抚养权让我成为她的长期饭票。



  于是我从市中心的独栋别墅搬到了我妈买的小公寓里。



  和我爸离婚以后,她不用再搞地下情,开始肆无忌惮地约小白脸上门来,每天不重样那种。



  伏黑甚尔就是她包养的小白脸之一。



  我跟我妈每天说话不超过三句,说多了她烦我也烦,如果不是为了每月能拿到我爸给的赡养费,她根本懒得管我的死活。



  她做的这些事还是让我爸知道了,他害怕我妈克扣我的生活费,有事没事就悄悄往我卡里打钱。



  我注意到伏黑甚尔是在有一天发现我那每天一换的便宜妈居然也会有重复的时候。



    一瞬间我甚至有些分不清她是脸盲忘了更新她的小白脸名单还是最近热衷于玩连连看。



  出于不想跟我妈碰面的缘故,早上六点天还没亮的时候我就收拾好东西准备上学了,起床出门准备洗漱时才发现伏黑甚尔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我呆呆地看着他,心想:“这个小白脸怎么还没走?”



  伏黑甚尔一只腿搭在沙发上,右手边放着电视遥控器,好像这不是我的家而是他和我妈的新房一样。



  听到我的脚步声后,他迟疑地向我打招呼。



  “嗨?”



  “……”此时此刻身上只着一件白色吊带睡裙的我抑制住心中想要打他的冲动,缓了好几口气才慢悠悠的开口。



  “你,不走?”



  伏黑甚尔立即露出疑惑的表情,手指轻敲在遥控器上,似笑非笑地看着我。



  “这是我的房子。”言罢还打了个哈欠。


  

  “哈?我希望你清醒一点,你只是她小白脸名单里的其中之一而已,不管她跟你许诺过什么买房买车那都是不可能的,她所有的钱都是她前夫给的。”



  一大早就听见迷惑发言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也不知道是他没睡醒还是我没睡醒。



  不过连我妈那种撒谎成性的人说的话都会相信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



  伏黑甚尔换了个姿势躺在沙发上,罪恶的手伸向了我养的布偶猫。



  “昨晚这间公寓房产证上的名字就已经换成了我哦。”



  他语气调笑,眼神里的蔑视却几乎要溢出来淹没我。



  我冲过去一把抱住我的猫,将它从伏黑甚尔的手下拯救过来。



  “别开玩笑了,她那样自私的人不可能为了一个小白脸连房子都不要了的。”



  是的,她只爱她自己。



  “随你信不信吧,反正从今天开始我就要搬进来了。”他对我眨了眨眼,空着的手悻悻放回去,随后恍若无人般继续看他的电视。



   这就是高级小白脸的软饭硬吃吗?我撇撇嘴收回视线,一如既往地快速收拾完毕后出门。



    这个不太愉快的早晨直接导致我在上午的课程中表现不如人意。



  我不知道伏黑甚尔的话到底可不可信,左右我和他也不过才见过一两次,但他那一番话还是让我有点担心。



  一想到从今以后可能真的要和一个陌生的男人同住在一个屋檐下,我就一点学习的心思都没有了,讲台上老师滔滔不绝而出的知识完全进不了我的脑袋。



    如果不是害怕麻烦的话,我真想搬出去一个人住,反正我爸给的钱也足够了。



  果不其然,在我中午回家后伏黑甚尔还待在我家里,只是这次他没有像早上那样随意地躺在沙发上,而是恭恭敬敬地站在我妈身边,向我投来一个戏谑的眼神。



  啊,真烦人,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回来了啊?”我妈看着杵在门口一动不动的我,露出一个笑容像是迎接我一样。



  真惊悚啊,这是什么三级恐怖片?



  我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换好鞋后就径直往卧室的方向走去。



  手堪堪握上门把,我妈那讨人厌的声音就又出现在我耳边。



  “今天有想吃什么吗?”



  真烦人。



  她是不清楚自己在我心里是什么样的形象吗?在小白脸面前还装什么温柔贤惠的妈妈形象啊?



  我知道我这样的行为可能看上去让人觉得会是一个青春期的叛逆问题少女,但恕我实在没办法陪她演这一出戏。



  我打开了卧室的门,随后又快速关上。



  她在门外皱着眉头跟伏黑甚尔说什么我根本不在乎,反正不会是什么好话。



  “啊.....她从我跟她父亲离婚以后就一直这样了,可能还是不习惯吧,让甚尔君见笑了。”



  伏黑甚尔笑着揽过女人的腰肢,表现亲呢。



  “小孩子嘛,现在这个年纪总会这样的,倒是辛苦你了。”



  “不过她还挺有性格的。”


  

  从这一天开始,我从曾经的出门避开我妈变成了避开我妈和伏黑甚尔两个人。



  和他们碰面的现场简直把我尴尬地能当场扣出一个东京塔来。



  没过几天,我妈找我说要宣布一个重大的消息。

  退无可退的我只好硬着头皮听她说话。



  她犹豫了多久我就在原地罚站了多久,搞得最后我都要跺脚走人的时候她终于开口了。



  “我决定和甚尔君结婚了。”



  哦,还好还好,我还以为是小白脸伏黑甚尔骗完她的钱抛弃她跑路了呢,原来只是结婚啊。



  嗯?等等?结婚?!



  “你他妈说你要跟一个小白脸结婚???你脑子坏掉了?”



  站在旁边的伏黑甚尔施以一笑,我嘴里咬着的棒棒糖突然间变得苦涩起来。



  “虽然这个决定做的很仓促,不过我们也考虑了很久才决定告诉你。”



  我恶狠狠地瞪了一眼说话的伏黑甚尔,后者却无辜眨眼,装作人畜无害。



  “你喜欢上赶着给人做后爹?”



  伏黑甚尔面带笑容:“我和你母亲是真心相爱。”



  “行,随便你们,我搬出去住。”我烦躁地用手抓了抓头发,在意识到他们只是通知我后,选择离开这个小公寓把肮脏的二人世界留给他们。



  真绝了,伏黑甚尔到底哪里好?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居然把我妈吃得死死的。



  一回到房间我就开始收拾东西,顺带打电话给司机让他在楼下接我。



 我在这里的东西并不多,生活用品可以再买,要带走的也只是一些书籍和几套换洗的衣服。



  我走的时候,我妈没拦我,伏黑甚尔也没有拦我。



  我把嘴里还没融化完的棒棒糖丢进垃圾桶,没有回头,不带一丝留恋的离开这间公寓。



  我爸足够有钱,转眼我就又住进了离我学校很近的一间高层高级公寓。



  我妈克扣我的赡养费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她的钱足够和伏黑甚尔周旋个几年。



  安宁的日子没过多久,我的新公寓就被警察拜访了。



  他们说我妈因为吸食违禁药品被人举报进局子了,而我作为同居家属需要一起做检查。



  “希望你配合检查。”



  我无言,沉默地跟着他们上了车。



  我妈虽说是是个有钱的人渣,但我知道她还不至于做出这种违法的事。



  至少我还住在公寓时她一切正常一点都没有吸食违禁药品的样子。



  各种检查一直到晚上才结束,反复确认我没有问题后我终于被放了出来。



  “你家里人来接你?”送我出门的警察看到不远处站着的男人,转过头这么问我。



  我还以为是我爸知道了这件事来接我,直到我顺着视线望过去,才发现站在那里的人是伏黑甚尔。



  也不知道他是在等我,还是在等我妈。



  或许该说不知道是他想把我送进去,还是想把我妈送进去。



  也可能是一起。

评论(42)

热度(4589)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