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禾

流水的五条悟 铁打的苍禾

前夫在我家门口说不复婚就和我玩强制爱怎么办?(2)

 代入向

开始pua的伏黑甚尔

恐吓小姑娘的伏黑甚尔是屑

——————


 “不……”否认的话刚到嘴边就因伏黑甚尔搭在我肩膀上的手戛然而止。


  动作自然到我和他好像真的有什么关系一样。


  伏黑甚尔一只胳膊的重量都压在了我的肩上,他笑着跟警察道谢,在为人处世方面他一直做得很好,可僵在原地的我却只感受到扑面的压迫感。


  “真是麻烦您了,我现在就接她回去。”


  相安无事地走了一段路后,我拍掉伏黑甚尔的手,迅速从他身边跳开了几米远。

  

  “我说,我们根本不同路吧?”我停下脚步,挑眉看向双手揣在兜里的伏黑甚尔。


  “以前不同,现在同了。”说着说着伏黑甚尔向我走近。


   秉持着敌进我退的原则,我又是往后退了好几步。


  “深夜跟踪未成年少女是违法行为,请你适可而止。”


  “嘁。”伏黑甚尔轻笑一声。


  “可现在我是你的继父,还是你的合法监护人。”


  伏黑甚尔语调上扬:“乖女儿。”


  “叫声爸爸听听?”


  如果不是敌我实力过于悬殊,我绝对冲上去给伏黑甚尔来一套正义的铁拳。


  可惜我不能,伏黑甚尔一句话把我整破防了,但我只能干瞪着他无能狂怒。


  “毫无底线占未成年便宜的死变态。”


  虽说打架打不过伏黑甚尔这种猛男,但在口头上绝对不能落了下风。


  “你是没有自己的家吗?”


  “家”?这个词对于伏黑甚尔来说太过陌生,毕竟他从来都是住在别人的家里,从未有过自己的家。


  伏黑甚尔想了想,又觉得不对。


 好像曾经是有的吧,不过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是啊,所以现在才要和你住在一起。”


  “我妈那套房子是给了你吧?”


  “嗯?是啊,但是我卖了。”


  “卖了?!你是有多缺钱啊。”


  “工作需要,我不能在同一个地方久留,开价高的除外。”


  “‘工作需要’?‘开价高除外’?”我敏锐地捕捉到伏黑甚尔话里的用词。


  “如你所想,我是专业小白脸。”


  “……”妈的,怎么会有人一脸正经地说出这种话?还一脸骄傲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啊?


  这是软饭硬吃的朋克小白脸和普通的绿茶小白脸之间的区别吗?


  不过我和伏黑甚尔都很默契地没有提到我妈吸食违禁药品的事。


  这确实是一个沉重的话题,不管伏黑甚尔是不是真的把我妈推向断崖的罪魁祸首,我都不愿意把这件事摊开来说。


  我只是感觉到害怕而已。


  按理来说为钱而活的人是最好控制的,生活在商业精英家庭中的我最擅长打交道的也是这种人,但直觉告诉我伏黑甚尔绝非如此简单。


  “你会对我也这样做吗?”


  伏黑甚尔当然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为什么这么问?”伏黑甚尔先是愣了一会儿,没想明白我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


  “你不是都说了你是未成年吗?我还不至于对未成年人下手,更何况……”


  伏黑甚尔眯起眼上下打量了我一遍,露出一个嫌弃的眼神。

 

  “你眼神在看哪里啊??我说的不是这个!”


  果然成年人脑子里装的都是些肮脏的东西。


  “哦。”伏黑甚尔知趣地偏过头。


  “你要是乖一点的话,我会尽量把你当亲生女儿看待的。”


“谁要做你女儿啊?喜欢女儿不会自己生吗?”


  “女儿是没有,儿子倒是有一个。”


  “不是吧?你都有儿子了还出来做这个?”


  感情原来是和我爸妈一样的问题家长啊。


  “那怎么了?”伏黑甚尔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这样做有什么错。


  在这种事情上,他本来就不是一个有原则的人。


  “你不害怕以后他因为你受到非议吗?”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生活所迫。”


  “可是你这个体格……就算搬砖也可以养活一家人了吧?”


  “不,我其实比看上去要虚弱的多。”


  “搬砖是体力活,做小白脸也是。”

  

  说实话,我很想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路上我问起伏黑甚尔他的儿子到那里去了,伏黑甚尔坦然地告诉我他把儿子给卖了——物理意义上的卖。


 “你可真是个好父亲。”


  “谢谢夸奖?”


  我告诉伏黑甚尔目前我不能收留他。


  我虽然年纪尚轻,但总归脑子还算灵光。


  收留伏黑甚尔这样一个危险人物无异于在家里安置一颗定时炸弹。


  “可我们不是父女关系吗?”


  “那是你单方面认为的吧?”  

 

  在经过我家旁边的一个公园时,伏黑甚尔拉着我坐在了附近的长椅上。


  路灯照射出昏黄的灯光照亮灯下的我们,皎洁的月光顺着我的唇齿而下,我抬头发现今天的夜幕竟没有一颗星星点缀,连平日的夜风也在今天无故缺席。


  “你以前从来没有和别人一天说这么多话吧。”


  伏黑甚尔印象中的小姑娘从来都是一个人,不喜欢说话,一说话就像带了刺一样。


  安静的夜晚连同伏黑甚尔的声音在耳边搅乱着我的思维。


  步行半个小时后我的活跃神经接连罢工,跳出一个个瞌睡虫在我脑袋里晃晃悠悠。

 

  我靠上椅背闭眼缓了一会儿,强打起精神吸收伏黑甚尔说的话。


  “你和我的父母一样不负责任。”


  我莫名奇妙地答非所问,伏黑甚尔也莫名其妙地回应。


  “他的名字叫伏黑惠。”


  我们坐在彼此身边,曾经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索性我们的世界线也有交汇的一天,却拼命在不同的频道里尝试着和对方交流。


  前前后后牛头不对马嘴的一问一答让明白过来的我们都不禁笑了出来。


  睡眼朦胧的我用手肘推了推旁边快要睡着的伏黑甚尔,“所以你不准备把他赎回来吗?”


  “暂时没有这个打算。”伏黑甚尔打了个哈欠。


  “你是卖了多少啊?”


  “十个亿。”


  听到这个数字,迷迷蒙蒙的我瞬间清醒过来。


  “这么贵?现在一个孩子都可以卖这么多钱了吗?”


  伏黑甚尔一只大手按在我的头上,笑出了声,“重点在这个吗?”


  我尝试从伏黑甚尔手下逃出来,未果,只能作罢,任由他的手在我头发上揉啊揉。


  我意外的,并不反感他的触碰。


  “你和我妈,其实根本没结婚吧?”


  “怎么说?”伏黑甚尔停止了在我头上作乱的动作。


  “这么大的事,我爸不可能不知道。但今天出现在外面的不是他,是你。”


  “看来你比你妈稍微聪明一点。”


  “不过你有没有想过另外一种情况,你爸知道了所有的事,知道你现在在和一个陌生人打交道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却还是舍不下他的商业帝国来见你。”伏黑甚尔继续说。


  我破罐破摔,不知道是真的无所谓还是无可奈何。


  我从钱包里掏出一张卡,放在了我和伏黑甚尔的中间。


  “那我把钱都给你,你放我一条生路吗?”


  “放你一条生路可以,放过你不可能。”


  毕竟他的目的可是长期压榨小姑娘的钱包。


  我看着伏黑甚尔手下悄悄把我的卡拿走的动作,目瞪口呆。


 “那你倒是把钱还给我啊?”我抓住伏黑甚尔的那只手,誓死不放。


  “不行,作为父亲我有责任没收女儿不合理的零花钱。”


  草,人财两空说的就是我吧?


  “密码是多少?”


  我嘿嘿一下,开始装傻:“忘了。”


  伏黑甚尔突然站了起来,“你家在这附近是吧。”


  我没有回答。


  伏黑甚尔回头向我扬了扬下巴:“带路。”然后心安理得地把我的卡放进了自己的兜里。


  “我说了我不能收留你的!”


  伏黑甚尔茫然地眨眼,“我忘了。”


  “快点想起密码吧,不然我会在你家常住的,我想你也不愿意我每天出现在你眼前吧。”


  “如果卡里没有钱的话,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事。”


  “你知道的,我只要钱。”


  我坐在长椅上怔怔地看着他,一瞬间如坐针毡,芒刺在背。


  “不过只要你愿意投资我,我也会给你一些相应的回报的。”


  伏黑甚尔具有侵略性的脸突然逼近我,我吓得下意识想要逃跑,却被他按在了原地动弹不得。


  “跑什么?”


  胸腔里的心脏快速跳动着,连手指都在打颤,我避开伏黑甚尔的目光,强迫自己镇定下来。


  “你……别突然靠这么近啊。”


  是害怕。


  因为他的话完全表现出来了呢,之前的冷静果然都是强装出来的,其实心里怕的要死但还是选择跟一个狂徒博弈。


  很强的心理素质,不愧是那种家庭出来的孩子。可惜太过年轻,稍微吓一下就暴露了原型。


  他在小姑娘惊恐的眼神里继续逼近,直到两人的鼻翼快要贴到一起,伏黑甚尔的呼吸打在小姑娘的脸上。


  “这样你就觉得很近了吗?等你稍微大一点的时候,我们可以靠得更近一点的。”

 

评论(64)

热度(3138)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